2009年6月8日

你尚未錯過的

  Yokwe!親愛的閱讀者。
  由於我將會搭乘7/15的飛機,預計在7/16台北時間16:45到達桃園機場,所以我意識到:「再不趕快做這件事,說不定我人還比它早到。」
  它是誰呢?是些紙和字,通俗一點說,就是風景明信片什麼一類。這輩子要再找到另外一個人從馬紹爾群島寄信給你,應該是件有些困難的事了。
  當然我也準備了一些小紀念品,從1塊美金到50塊不等的手工藝品,他們是充滿貝殼及椰子纖維的玩意,杯墊、項鍊、吊飾、配件等。我預計讓那些我不願意錯過你們生活的人都得到一份或更多,雖然預算並不龐大,但我盡力。
  歡迎有興趣收到一張上面有字的紙的人,把自己的住址與姓名想辦法傳達給我,寄信到我電子信箱或逼信應該比較方便。我會專門替你熬鍊一些夠溫柔的字,好抵禦這個世界的冷漠。
  世界其實並不荒蕪, 除非你已縱容自己的心枯萎,讓我們在彼此裡找到庇護。
  握手。

  (活動結束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任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