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

天天動土

  新房客的安置問題暫時告休,接著便是宮內惡鬥的俗爛戲碼要被拉上抬面。
  話說自從啞龜以雙頰腺體臨幸我倆後的,在他的世界裡,大概可用吳醫師乃正室,我是小妾來說明。畢竟吳醫師本來就愛貓人士一枚,在臺灣時可於床上與貓群夜夜笙歌,枕著貓毛貓鼾貓鼻息依然沈沈睡去,這我不敢恭維之一。加上起初吳醫師就愛出動他那台巨砲Canon逗弄啞龜,別以為這貓年紀小,在鏡頭面前牠可也是受寵到不得了。
  啞龜這公貓雖無法妻妾成群,但有個愛溫柔地撫摸遍牠全身的我倆相伴,生活過的想必沒准抱怨。可這帝王貓什麼都好,就是一個毛病還在接受醫療—「不自主排便」。
  拿小妾我來說罷。至今已有幾次在看日劇過程中,牠老爺將尊貴的糊便播種在我的運動褲上。當下我不知所措:感人男女糾纏情節在前,柔軟上算及格沙發在後,啞龜在上,老子的懶叫在下,中間是那滂沱溫熱滾燙的貓屎,還軟的呢!我也活脫受了驚姑娘,呀呀叫嚷,雖然平日我口味重鹹,但「糞交」、「屎尿」從來是快轉情節,怎麼會想到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?還是個「獸交」呀!萬萬不可、萬萬不可。依舊得維持我一介小妾的衿持,無腦浪語三秒後,就該正視眼前的難關,首步是「減少二次傷害」,我輕靈一躍,一抖我那簡直比剛出獄的顏清標還纖細的小手臂,抓了衛生紙要往牠肛門送,當然啞龜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馬喵喵呱喵地往冰箱上方、洗手槽下方、窗櫺邊邊逃竄,自己追著追著覺得也納悶,既是窩囊,卻也又好氣又好笑,一名堂堂替代役男,派赴海外拿著衛生紙就往貓的屎門追。速速結束清潔,以防災害擴大後,我拖著自己的皮囊和啞龜的龍體去浴室,扔牠到貓砂上,自己往蓮蓬頭下沖:真該感謝牠,讓我時不時就多洗一次澡。清理貓砂後洗刷運動褲,走出浴室我又望見啞龜,無奈機會教育這種動詞碰到牠也就毫無用武之地,牠顯露一手「屎瑞克二」那貓公爵的睜大汪汪雙眼裝可愛絕招,小妾我就沒輒了。
  我只能撢去自己一鼻子灰,在心中默背:「牠經不起肛門周圍按摩」數次。但我實在不懂這「周圍」的疆界是多廣,那日不是連牠腰線以下都沒觸及嗎?
  吳醫師也餵牠好幾天抗寄生蟲藥物,貓屎臭氣減少,但稀軟依舊。啞龜也幾次趕不上廁所,光天化日下就在報紙或浴室磁磚旁拉屎,牠做錯事也懂掩飾,與他妻妾一個樣,就近有貓砂的就撥一些掩蓋,沒貓砂的就撕幾塊玩樂用衛生紙於其上。
  一邊倒數回台日期的我,也一邊慶興終要離開天天被貓屎逗弄的老套情節了。老子都不老子,牠依舊天天在太歲爺頭上動土。這種貓呀,最適合丟去土木建設局當長官,今天動土明天動土,天天動土天天有事幹,這官職哪兒有缺,請盡快聯絡牠小妾我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辛...辛苦你了....=..=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寶尼~
    好好笑 好生動的一篇文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 Yokwe 在你家作威作福..
    但還是請教導他, 有禮貌, 守秩序..

    JiaL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就說嘛
    養兔子最可愛了
    我家的兔子好可愛>\\\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牠又進化了....(抖)
    牠現在是集屎尿貓、吃ㄆㄨㄣ貓與臭肥貓於一身的恐怖帝王...

    回覆刪除

請任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