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

怎麼走


 
 
  「你就這邊直直走,直~~~直走下去喔,不能轉彎,然後會有紅綠燈…」眼前這個大嬸的神色,一股腦紅潤起來,提在她左手的奇異果撞擊著水梨,在我眼前打轉。
  她比手劃腳的姿態就像是很時尚的舞蹈一樣。 於是我點了個頭,往前繼續走,直到遇見下一個人:「請問一下,這個地方要怎麼走?」
  原本踏著快節奏步,聽著音樂的小姐撥開一側耳機,歪著頸子思考起來。她嘴角的痣看來很酷,只是她現在展現出來的熱情更令我感動:「我想想喔…你就從這邊走過去…」

  最後,我心滿意足地前進。
  而我知道其實我並沒有迷路,只是享受著問路後,一個陌生人的態度能瞬間改變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任性。